立即下载
泸溪首夺省民族运动会陀螺项目团体冠军
2022-08-22 10:24:56 字号:

泸溪首夺省民族运动会陀螺项目团体冠军

泸溪融媒8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世方 张燕)8月21日,在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陀螺女子团体决赛中,泸溪女队力克老牌劲旅勇夺金牌。这是泸溪代表团在本届省民族运动会上取得的首枚奖牌,也是泸溪历史首次夺得陀螺项目团体冠军。

图片5.png

第十届省民族运动会在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分两个阶段赛程,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17个民族县市区的2339名运动员,参加9大项竞赛项目和3大类表演项目的角逐,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在8月20日至24日的第一阶段赛程中,泸溪代表团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陀螺、蹴球、毽球、押加四个项目的竞赛,并在多个比赛项目中实现开门红。蹴球女子单蹴、毽球女子团体赛均取得两连胜的好成绩。在陀螺项目上,泸溪女队开场遇强,一度比分胶着。通过现场领队、教练员灵活调整打法,队员沉着冷静应战,泸溪女队以5连胜挺进决赛,最终以29:23比分斩获陀螺项目女子团体金牌。

陀螺教练兼运动员黄金霞在颁奖仪式后表示,将发挥民族体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夺取更好的成绩。

来源:泸溪县统战部

作者:杨世方 张燕

编辑:唐宏萧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