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孩摔伤骨折 村干连夜送医
2022-08-22 17:13:56 字号:

小孩摔伤骨折 村干连夜送医

泸溪融媒8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海云)8月21日晚,石榴坪乡碧溪村二组一小孩不小心摔骨折了,家中只有她和爷爷奶奶,父母都在外务工。当碧溪村支委刘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借了辆车,赶到现场,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

图片6.png

刘凌连夜把孩子送到医院医治,然而到医院后,刘凌悬着的心并没有放下,而是忙碌着帮助挂号、办入院手续、做相关检查。主治医生说道:“还好送来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当安顿好并确认没有什么大碍后,刘凌这才打算返回村里。临走前还特意把自己电话号码留给了医生说道:“万一有紧急情况麻烦第一时间联系我。”医生开始以为刘凌是病人家属,当得知是村干部后,不禁竖起了大拇指说道:“现在很多父母都没你这么细心。”当一切安排妥当后,刘凌回到家中已是凌晨3点多。

目前,小孩已成功入院。在村干部刘凌的帮助下,得到了及时救治,没有造成明显后遗症。作为山区“最后一公里”的守护者,村两委干部用实际行动守护了村民平安,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泸溪县石榴坪乡

作者:杨海云

编辑:唐宏萧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