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泸溪公路部门补划公路标线 为公路通行安全保驾护航
2022-08-24 10:11:31 字号:

泸溪公路部门补划公路标线 为公路通行安全保驾护航

泸溪融媒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宏芳)连日来,为切实提升公路安全指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白浦公路和G319缺损的道路交通标线重新进行了施划、完善,方便了驾驶员和行人有效认读,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美化了路容路貌,为沿线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1.png

由于长期日晒雨淋,行车碾压,白浦公路和G319泸溪段部分路段原有标线缺失、模糊不清,影响路面美观,存在安全隐患。作为重要交通旅游通道,泸溪首届水文化旅游节期间,两条干线的车流量大幅增加。为切实加强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提升公路服务能力,8月5号开始,泸溪公路养护人员忍受高温“烤”验,抢时间、抓进度,积极开展缺失标线的补划工作。

图片2.png

烈日炎炎下,工作人员统一身着反光服,按照规范要求布设作业区,摆放反光锥等安全警示标志,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熟练进行放线、涂底漆、涂敷等一系列的操作,原本模糊不清的标线也变成一道道醒目的生命“安全线”。至22日,工作人员补划G319及白浦公路中线5800余平方米,减速线2000余平方米,有力地提升了路况质量,保障了行车安全。


来源:​泸溪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陈宏芳

编辑:唐宏萧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