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烈士纪念日丨泸溪各界干部群众向烈士敬献花篮
2022-09-30 16:10:51 字号:

烈士纪念日丨泸溪各界干部群众向烈士敬献花篮

泸溪融媒9月30日讯(记者 何琳丽 谭瑶 麻向阳 周余) 巍巍青山,翠柏掩映。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上午,我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在清廉基地武溪镇城南烈士公园向烈士敬献花篮,激励全县人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县委书记彭武学,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等县领导和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Still1106_00006.bmp

仪式现场

庄严肃穆的烈士公园里,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各界代表手持鲜花,列队肃立。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主持活动。

随着雄壮铿锵的旋律,县领导同现场各界代表一同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的国歌声在公园上空回荡。少先队员齐声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新时代少年儿童将传承革命先烈伟大精神的意志继续前进。

Still1106_00007.bmp

县委书记彭武学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步前进,将花篮依次排列在烈士纪念碑前。县委书记彭武学走上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整理花篮缎带,并与干部群众代表一道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对英勇献身的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先人后己、无私奉献精神;胸怀时代、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Still1106_00005.bmp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副科以上单位负责人,中央、省、州驻泸单位负责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和乡镇党员干部,烈士遗属、功臣及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志愿者及共青团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谭瑶 麻向阳 周余

编辑:宋丽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