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泸溪县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2022年10月9日)
2022-10-09 11:34:39 字号:

泸溪县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2022年10月9日)

2022年10月8日接县疫情防控组通知,系统推送涉长沙确诊病例邓某密切接触者杨某、戴某某,人员已摸排管控到位,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立即展开流调溯源及现场处置工作,紧急寻找与其有轨迹交集人员。现将密切接触者杨某、戴某某在泸溪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接1杨某返泸后活动轨迹:

10月7日

16:00乘坐网约车(车牌号:湘UM8361)从长沙到达泸溪县武溪镇物资局,20:54下车步行返回物资局宿舍家中未外出。

10月8日

本人未外出;16:14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密接2戴某某返泸后活动轨迹:

10月7日

16:00乘坐网约车(车牌号:湘UM8361)从长沙到达泸溪县武溪镇物资局,20:54下车步行返回白沙社区人民路168号家中;

21:16佩戴口罩步行进入亦古亭购买饮料;

21:19到达熊氏鸭王店买卤菜,购物结束后直接步行回家未再外出。

10月8日

09:27与其母亲步行前往盘瓠广场进行核酸检测;

10:07步行进入万家福超市;

10:17步行离开万家福超市,全程佩戴N95口罩;

10:42沿明德小学码头步行至家中,未再外出。

19:1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上述时间段与密切接触者杨某、戴某某有同空间交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当地社区(村组)电话报告,主动配合社区(村组)做好相应管控措施。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请广大群众“非必要不出(返)泸”,省外和省内疫区人员确需返泸,请提前24小时向村(社区)、单位报备,并在落地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同时,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泸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0743-4269609,泸溪县疾控中心应急办:0743-4266375

泸溪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9日

来源:泸溪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唐宏萧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